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

這次我第一次接觸AsusNB,老實說我不是個3C高手,也不是NB達人,這次剛好有時間,也抱著好奇的心情去參觀一下新出的NB,又可以與許多熟悉3C產品的部落客一起聚會,這是很有趣的經驗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3C產品的聚會呢!

 

其實女王我總是稱自己是「3C產品外貌協會」的一員,我使用的3C產品一定要漂亮好看,符合我的風格,我才會使用,反而不太會因為功能多強大而被吸引。所以3C產品能不能讓我「一見鍾情」就是我會不會買的最主要原因!

 

這麼說來好像自己是個很不理性的消費者,呵呵!但是如果又有漂亮的外型也有實用的功能,那就是大大加分!第一次看到Asus U系列的NB,被它黑色高質感的鍵盤觸感所吸引,因為常需要打字寫作,又留有法式指甲,鍵盤好用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。

 

U系列的鍵盤摸起來很有質感,不像一般NB的塑膠材質,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,鍵盤底下居然有燈光,也就是說即使熬夜或在燈光不明亮的地方打字,都可以不用開燈也看的一清二楚,這對於我這個習慣半夜寫作,甚至出國搭飛機的時候寫作的人來說,有很大的吸引力!

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們總是看了很多流行時尚雜誌、八卦評論週刊,以及坊間講著「品味哲學」的書籍雜誌,許多人追求流行,追求品味,希望自己也成為一位潮流界的達人,好似從雜誌走出來,全身上下裝扮成不會被批評的完美穿搭,才是最符合潮流的型男型女。

 

於是許多人盲目的追隨名牌,以為一定要擁有某個名人提過的包包、排隊才買到的名牌,說起來價格嚇死人、沒有人能唸的出來的品牌,才是最時尚的事!但是仔細的觀察那些希望自己成為品味達人的人,到底是他身上的配件比人重要,還是是名牌在襯托人、衣服在穿人,而不是人在穿衣服呢?

 

女王我反而覺得,不要盲目的跟隨流行、追隨名牌,找到適合自己,自己喜歡的東西,才是屬於你個人的品味。我偶爾會買名牌,但是我大部分的衣著都是五分舖、國外市集或夜市買來的便宜貨,我穿一件250元的洋裝去參加時尚派對一點也不會覺得自己「身價」不如人,我更不介意在人們問我衣服在哪裡買的時候,回答他:「這只是我在曼谷夜市買的250元洋裝。」

 

因為我相信,適合我的東西就是我的好品味,好品味不一定要用錢堆出來,而是可以把簡單的東西穿出風格,把便宜的東西搭出價值,一旦這東西適合你了,就是屬於你的品味。

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舒伯特在磨豆機中,聽見了天籟般的四重奏;楚浮在野孩子的身上,看見了永恆不滅的動人影像;安藤忠雄在石燈籠的朦朧中,勾勒出光之壁的完美意象......

美,不假外求,生活中俯拾即是,經過藝術家的妙手巧思形塑後,就是一件又一件的曠世鉅作。

而我們,一群投注一切心力、不斷逐美感而居的生活體驗者,包括了美食鑑賞家、生態攝影師、燈光設計師......,也在生活中,看見了美的原型,以最原始、絕不矯揉造作的姿態,兀自存在。

我們無話不談、無夢不作,在彼此生活的美感體驗中,淬煉出極簡的元素、探尋更多美的可能;我們信仰著生活美學,那是空間、那是美食、那是穿著,那是所有純粹的生活滋味。

是的,我們都渴望美學昇華我們,我們的居家需要美學、晚宴需要美學、科技需要美學、人際需要美學,其實連戀愛也需要美學催化。

於是,我們創造了一個交流空間,叫做「美的‧生活研究所」。

讓我們邀請您,融入生活、融入這裡,在這個自由的空間裡,一起激盪出無盡的、美的況味。

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