舒伯特在磨豆機中,聽見了天籟般的四重奏;楚浮在野孩子的身上,看見了永恆不滅的動人影像;安藤忠雄在石燈籠的朦朧中,勾勒出光之壁的完美意象......

美,不假外求,生活中俯拾即是,經過藝術家的妙手巧思形塑後,就是一件又一件的曠世鉅作。

而我們,一群投注一切心力、不斷逐美感而居的生活體驗者,包括了美食鑑賞家、生態攝影師、燈光設計師......,也在生活中,看見了美的原型,以最原始、絕不矯揉造作的姿態,兀自存在。

我們無話不談、無夢不作,在彼此生活的美感體驗中,淬煉出極簡的元素、探尋更多美的可能;我們信仰著生活美學,那是空間、那是美食、那是穿著,那是所有純粹的生活滋味。

是的,我們都渴望美學昇華我們,我們的居家需要美學、晚宴需要美學、科技需要美學、人際需要美學,其實連戀愛也需要美學催化。

於是,我們創造了一個交流空間,叫做「美的‧生活研究所」。

讓我們邀請您,融入生活、融入這裡,在這個自由的空間裡,一起激盪出無盡的、美的況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