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這個慵懶的週六早晨,還不到台北城甦醒的時間,偌大的信義精品商圈空蕩蕩地,不見平日湧動的人潮。忽然,在信義威秀的廣場上,不約而同出現了一群氣質美女,讓人眼睛為之一亮!她們之中任何一個都已經夠引人注目,何況是7個走在一起?!

 

咦,等等,7個?不是10個嗎?其實...有3位美女好像直接睡過頭,只能說...美容覺對美女來說,可能比什麼都重要吧!(汗~)

隨著她們的盈盈笑聲前進,抵達了活動場地,也揭開了這場選拔的序幕。對於美,她們究竟有什麼獨到的看法呢?順著美美的活動現場照片看下去就知道囉!


參賽美女們正在填寫個人資料表,感覺各個都像是訓練有素的model,面對鏡頭都非常大方。DSCN8277.JPG

抽籤囉!究竟誰是第一個上台面試的呢?緊張緊張>"<~不過Beryl好像很老神在在呀~DSCN8293.JPG


咦?怎麼不像「名模生死鬥」那樣充滿競爭的敵意,反而發揮部落客的專長,跟對手交起朋友來了呢?!果然各個都是蕙質蘭心、內外兼具的氣質美女呀>\\\<~

大家趁著在美美的會議室裡等待的時間,互相自我介紹、相談甚歡,完全沒有一絲絲緊張的感覺。不過,雖然笑的姿勢很優雅,不過笑這麼大聲,隔三個房間都聽得到......咳咳,氣質、氣質呀(汗)~DSCN8303.JPG


抽籤後,第一位幸運兒,就是網路人氣美女Beryl啦!

她是來自東海大學英文系的應屆畢業生。對時尚造型相當有研究、也喜歡在網路上寫寫相關文章,跟眾家網友們交流時尚觀察的心得。

對說著一口標準英語,談話不自覺會帶著幾句英文、很有時尚味兒的Beryl來說,所謂的生活美學,就是Simple & Comfortable,一切的美感,都源自於簡單、舒適的生活體驗,只要能帶給人舒服的感覺,就是一種美的體現。

在面試的過程中,她也學以致用,特別表演了莎翁「仲夏夜之夢」中的經典片段,無論是台風還是反應,都贏得了評審們的一致好評!

DSCN8314.JPG


在網路票選第一階段,人氣最高、萬眾矚目的「思嘉」出場了!

目前就讀中原大學企管系的她,是一個隨時帶著溫暖笑容、感覺不食人間煙火的美少女;而她對美的看法,也跟她給人的感覺一樣,毫不矯揉做作;她認為生活美學就是「外在美要能跟內在美結合」,她崇尚的是絕無矯飾、絕對單純的真實美感。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真性情,外型亮眼的她,在面試的過程中,顯得有一點點緊張喔!

DSCN8352.JPG


從小到大,生活圈都在新竹的Sugar,這次特地北上參加選拔活動。個性跟楊乃文一樣酷的她,上台後的回答非常簡短。評審原本以為她太緊張,特別叫她放輕鬆,她卻很有個性地回答:「我本來話就不多!」

而什麼是生活美學呢?「在生活中培養一些興趣。」,Sugar的回答,真的很簡單俐落!DSCN8365.JPG


超活潑的口愛美少女Susan,參上!

她走進比賽現場時,評審們安靜肅穆;當她離開時,卻贏得了滿堂的笑聲與喝采!

其實,打從初選階段開始,評審就注意到了這位參賽者,因為在眾多參賽者中,只有她特地在自己的部落格上,寫了好幾篇自我推薦的文章,展現出相當的自信,引起了評審對她的高度好奇。

果不期然,來自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的她,在一開場的幾秒內,便展現了活潑熱情的特質,與個人的背景特色:她用客家話自我介紹,雖然在場的評審不是人人都懂客家話,但卻被她清脆高昂的嗓音、和豐富的臉部與肢體表情吸引,不愧是戲劇系出身的!

Susan打開自己的部落格,Show出自己的攝影作品與文字,談起她心目中所謂的「美」。她認為真正的美,就是簡單與純粹,「生活美學就是讓你可以很簡單發酵的元素;而內在更是如此,只要可以帶來快樂的東西,我覺得都屬於生活美學的範疇。」

好樣的!不過,Susan美女,為什麼妳可以自己笑得這麼High呀=o=...DSCN8417.JPG


人氣高居第二名的「慢慢」,跟Beryl一樣來自東海大學。看到她,會不會覺得很眼熟?沒錯,由她擔綱演出的摩x漢堡廣告,最近正在各大頻道放送中喲!

外表亮眼的她,不知為什麼,用著「悲觀得很陽光」的角度看著世界,她認為,眼中所見的一切,都不過是表象,不能第一眼就相信。所以對慢慢而言,所謂的外在美,是非常抽象的,也許是一個人的氣質或態度,也許是表面的第一眼感覺,一切內在美都有待時間與歲月,慢慢探索;而她所認為生活中的美學,就是簡單、不華麗,一切人、事、物只要保持真誠、不虛偽做作,就會很漂亮很美麗!

DSCN8450.JPG 


接下來,就是最"勁爆"的參賽者,重金搖滾「艾莉絲」登場!

目前就讀世新大學傳管系的她,竟然是一個搖滾樂團的美女主唱!評審們實在很難把摔電吉他的她,與現場笑容甜美的她搭在一起呀!難道說,玩重金屬搖滾的人,都有著雙面性格嗎!XD

才華洋溢的她,在部落格上也放了許多自己與團員們填詞作曲的作品,在網路上擁有不少粉絲。在創作、生活與學業之間,她認為:把所有的事情調整到與自己的步調一致,讓自己感覺活得舒適自在,就是她生活美學的最高原則!

DSCN8514.JPG


終於,輪到最後一位甜美可愛的候選人「KT」登場了!

當初抱著好玩的心態,拉著「思嘉」一起參賽的她,也是中原大學企管系的學生。天啊,這是什麼學校?10強裡竟然就有2位中原美女?!(剛考完大學還沒填志願的男生,要不要改一下志願呀?!XD)

在部落格裡,寫了很多心情記事的她,認為美是一種來自心靈的感覺,在美的享受裡,才能得到快樂。不要求華麗奢侈、複雜,簡單樸實的美也很棒!不管在任何環境,只要能感到舒適、放鬆心情,就是一種美感體驗,總之,讓自己賞心悦目、覺得舒服很重要!

而略感羞澀的她,有著鄰家女孩的親切感,一如她所追尋的美感,質樸而自然。DSCN8565.JPG


面試完,評審們進入了激烈的討論,究竟誰會是最後的贏家?!DSCN8567.JPG


而在隔壁的休息室裡,眾美女們笑得更狂野了(爆汗~),整個玩了開來,難道選完了就原形畢露了嗎?囧rzDSCN8584.JPG


在這場激烈的面試中,每位選手都展現出了自己內在、外在的絕美姿態!評審們正從美學觀點、台風、反應、文筆、態度、企圖心......各方面進行評分與討論!最後究竟誰會勝出?敬請期待!

當然,不要忘了,在最後結果公佈前,大家要繼續支持、繼續投票給自己心目中的美型助教,做最後的票選衝刺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