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R1037752.JPG 

大家來猜猜,是什麼事情讓花博寶寶開心的翹起腳來了呢?

 

38444_411267565793_177612180793_4878006_7548490_n.jpg  

原來是花博寶寶發現了這款充滿自然氣息又時尚的竹韻機,和花博一樣都可以讓大家體會到充滿環保概念的綠意生活!

 

image725.JPG

 還記得小助教Susan之前報導的一篇「 Asus NX/U Bamboo 發表會:打開金耳朵 聽見綠呼吸 NX90 & 竹韻機」文章中,就有介紹過這款U Bamboo竹韻機嗎?等了一段時間,現在終於買的到囉!


R1037741.JPG

前陣子小助教Susan參加了一場在光華新天地舉辦的記者會,華碩電腦不僅在產品方面不斷追求創新,更堅持要讓地球更健康。而在11月即將登場的「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」就是希望藉表現園藝、科技與環保之技術精華,並 結合文化與藝術之綠色生活,希望 改變人類與自然環境之間的互動關係,在生活中實踐綠色生態理念,最終希望能達成愛護地球、保育人類美好家園的終極目標。

而花博這樣的概念,和華碩電腦致力於環保永續發展的理念不謀而合,因此特別選在光華週年慶時結合花博的議題, 獻上兼具清新綠意與科技美學的美麗綠櫥窗,結合內蘊環保理念的時尚竹韻機與Q版花博寶寶植栽,讓城市景觀更添人文自然氣息!


 R1037745.JPG

小助教覺得這個竹韻機綠櫥窗真的設計的滿美的,透明的玻璃材質,讓光線自然折射在竹子的造景,搭配上超有質感的竹韻機,讓人不自覺的想多看幾眼,想必到了晚上加上燈光點綴後,一定更美吧!


image697.JPG  

也許有人不知道為什麼U Bamboo竹韻機能展現環保綠時尚呢?讓小助教說給你聽!


image686.JPG

由於人屬於自然萬物的一部份,離不開自然。就算群聚在都市發展,身處冰冷的科技水泥叢林,大多數人心底仍渴望在生活中感覺屬於大自然的自在與溫暖,U Bamboo竹韻系列就是為了滿足這樣的渴望而誕生的作品。

 

image694.JPG  

 

這款U Bamboo系列表面貼覆超薄竹材,直接減量15%的塑膠含量,非常環保,而且配有最先進的節能技術,不但省電,待機也時間更長唷!深咖啡色的竹革外殼與置腕區,觸摸起來沒有金屬材質的冰冷感,感覺到的是天然材質獨有的溫暖感受。

 

image905.JPG

還不只這樣喔!這款竹韻機中未上色的塑膠零件100%可回收,筆電外包裝也使用100%天然可回收的竹漿和不纖布製成,從內到外環保到底!市面上筆電的選擇很多,但是可以讓你上網同時也為環保盡一份心力的筆電,我想就非竹韻機莫屬了吧!

 

41073_486915529740_732899740_6764546_529762_n.jpg

41073_486915544740_732899740_6764549_415605_n.jpg

大家瞧瞧,竹韻機連滑鼠都好美!!!我也想要一個這樣的滑鼠~~~!!!

 

R1037749.JPG

用竹材包覆機體相當困難,Asus團隊花了兩年的時間,研發竹革機量產的技術,在竹韻機綠櫥窗的底部就有圖示說明,竹韻機是由八道工法精心打造而成。


R1037764.JPG

首先要嚴選上等竹材,細心裁剪竹片厚度,再退去竹材外皮,還原竹子的自然本色。


R1037766.JPG

再來要以高溫高壓,穩定竹材的結構與本質,之後烘烤三天,以火退水,除去竹材本身的潮濕。


R1037768.JPG

接著再款綁拉直竹材,完美利用竹子的延展性去雕塑竹片的直度,並細拋打磨以展現竹子的光澤與溫潤質感,最後是上膠讓竹子成色,並再次精拋打磨讓竹韻機擁有完美、舒服的觸感!

 

螢幕快照 2010-08-10 下午11.56.51.png

想不到一台竹韻機,需要那麼多手續才能製造完成吧?喜愛筆電外型有獨特風格的朋友有福啦,以後人家念你「這台筆電只是比較漂亮而已有什麼用?」你就可以指著竹韻機的外殼說說「拜託~我這樣是在節能減碳、做環保愛地球耶,你不知道嗎?」囉 

 

 

想更瞭解竹韻機可到這個網站:Asus 科技美學竹魅力

延伸閱讀:竹韻再起 - ASUS BAMBOO U33J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