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 14.png

這個社會,大多數人過著日復一日的生活,心靈雖渴望自由,但是想騰出時間安排個小假期卻是如此困難。一成不變的生活裡,如果每天有一個小驚喜,能分享到別人的快樂、喜悅,那真是讓人感到安慰,能讓自己的心稍微喘口氣。

最近,小助教Susan就發現了一個可以每天讓我發現小驚喜的地方,每天都可以分享他人生命中的美麗,而且,每次的小驚喜內容都不一樣喔!今天是美食,明天換旅遊,後天換藝文生活,居然還有單身私房的話題,真的是包山包海,怎樣都不覺得無聊!讓我在緊張的生活裡多了一個放鬆的方式。

難得的是這樣一個地方,不用收費!而且24小時開放歡迎你的加入!更重要的是,有一群人真心的分享給你生命中的喜悅,希望能帶給你力量。

這個叫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的好地方、一個超人氣的BLOG網站,小助教一定要分享給大家!

 

【人與人之間美麗的相遇】

 

圖片 20.png

平常就愛在網路上瀏覽優質BLOG的我,第一次逛到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的時候,就花了很久時間泡在裡面!因為裡面的文章質量均優,不管是旅遊飯店資訊、愛心公益、食譜分享、心情散文、攝影圖文創作...,各種生活美學相關的主題,應有盡有!


一開始我還以為這個部落格是由一群興趣廣泛、對生活充滿熱情的朋友共筆經營的BLOG,後來才發現原來這個BLOG是由日月潭雲品酒店與中信連鎖飯店系統提供的互動平台,希望藉由人與人之間互動 、分享的魅力,希望藉由人與人之間互動、分享的魅力,藉由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樣一個平台,讓幸福交會的感動溫暖大家的心,讓生活更不一樣,進而帶來豐富精彩的生活。


【真心,創造最動人的故事】

讓我感到驚訝的是,雖然這是一個由企業設立的BLOG,但是當我在逛這個站時,並不會有太多商業廣告而讓我感到不舒服的感受,因為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裡頭的文章,大多都非常的實用,讓我吃喝玩樂的知識增長不少!

圖片 17.png

像是【東台灣遊記】的文章分類裡,除了住宿飯店的基本資訊以外,還會介紹許多不同的景點、遊玩經驗,每位作者看的、玩的、吃的、照的都不同,這樣一來,遊記的切入解讀變得非常豐富多元,不會像個人BLOG裡可能因為板主的自身喜好,所以往往只看得到單一角度的旅遊心得,小助教覺得這是非常值得參考的遊記,在"台灣旅遊札記"這個類別還有其他北台灣、南台灣...等等的資訊,非常推薦大家要出門玩時可以來這一個分類裡察看。

圖片 18.png  

如果,你對甜蜜的戀愛故事有興趣,【家有囍事】,可以看到美好的愛情見證。


圖片 2.png
如果,你喜歡做菜,【養生食譜】裡有許多好菜的做法可以讓大家在嚴冬裡補補身子。

 

圖片 14.png

如果,你迷戀攝影之美,【旅遊攝手】裡國內外美麗的照片,可以解你眼睛的渴。

 

圖片 16.png

如果,你喜歡幫助別人,【散播愛心種子】裡辦得活動可以讓你大顯身手。

 

圖片 21.png  

如果,你也像小助教一樣喜歡藝術文化,那麼【藝文走廊】可以讓你好好逛個夠!


如何?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真的是一個很有誠意的BLOG吧!

就像小助教在美的.生活研究所裡每篇文章都是用心真心的跟大家分享一樣

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這個BLOG也是用心經營的好站喔!

大家一定要去瞧瞧~~~呵呵~不多說囉!~~~

小助教要繼續去逛「就是愛分享~歡樂時光、相聚時刻」啦!還有好多好文章還沒看過呢!...By Susa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