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aa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/23當天,小助教Susan到了Asus的總部參加Asus和微軟舉辦的Windows7 thank you Party,一進門,就看到了活動的看板上面有賽車和旗幟的圖案,問了工作人員這代表什麼意思呢?工作人員表示,這代表Asus和Windows7結合後,能夠讓電腦創造如賽車般快速的效能,滿足消費者需求,並且達到Asus和微軟合作的雙贏!


DSC04846.JPG

這是當天拿到的小紀念品,賽車的隨身碟!好特別呀!

DSC04861.JPG

舞台前已經坐滿了許多重量級的人士。雖然當天天氣不好,但是會場裡還是滿滿的人,配著趁底的音樂和精緻的小點心與香檳飲料,感覺整個活動非常的有質感。

14ae47ca706806.jpg

Asus執行長 沈振來 致詞

DSC04873.JPG

微軟全球OEM技術暨支援部門副總裁 John Kalkman 致詞,並授與華碩【最佳夥伴】認證。

14ae47d047fa8b.jpg

DSC04884.JPG

全省各大經銷商為Asus獨家站台,向上的7手勢象徵預祝Windows7與Asus的合作成功!

接下來一一為大家介紹這次Party的重頭戲~

相關連結Windows7網站


【領銜機種UL50Vs 16秒快速開機】


14ae4818c77133.jpg

這次Asus的全新UL無限系列產品全部導入微軟最新一代的Windows7 64位元作業系統,這台是UL50Vs「總裁機」

DSC04890.JPG

這台UL50Vs「總裁機」有12小時的超強電力,還有Asus Turbo33效能增強技術(利用精密軟硬體設計,將系統效能提升33%),華碩更和微軟獨家開發了FastBoot,此功能可加快開機速度,只需要16秒就可以完成開機動作!

 

有影片有真相!旁邊還有手機計時為證唷!真的只有16秒就完成了開機!超快!


【EeePC T91MT 全球首部多點觸控小筆電】


DSC04913.JPG

再來就要介紹這台T91MT啦!它真的是整個場子裡的「當紅炸子機」呀!

大家都圍著它訪問、攝影、拍照,好不容易小助教才可以搶到手來玩玩嚐鮮!

Windows7全新功能「觸控操作界面」中,Touch Pack(Windows 7裡一款內涵小遊戲、看圖軟體...等等以觸控多點操控方式達成使用者樂趣的軟體)和Asus 這台T91MT可達成完美的互動結合,無論是用指尖、指腹、觸控筆,都可以輕鬆的輸入文字、手寫訊息,還可將圖片縮放、翻轉、翻頁...等等,讓使用者可以更直覺的操作。

我玩了Touch Pack裡的遊戲,還可以雙人在同一螢幕上同時觸控使用互動唷!很好玩!

相關連結Windows 7 觸控小技巧

14ae48281c54ad.jpg

T91MT也非常的輕,只有0.96Kg,攜帶起來毫不費力!

關於觸控式面板,只要正確使用,其實都不會有損壞的疑慮,

因為這款觸控的EeePC,在上市前經過了無數次精密的測試,都是安全通過考驗!

pic20579.jpg

點擊測試:五個點擊區,共點擊1百萬次~要用幾年才點得到1百萬次呀?!

pic24261.jpg

劃線測試:劃線12公分,一來一回算一次,共1萬5千次,非常耐用。DSC04912.JPG

除了多點觸控的功能之外,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這個折折樂了!T91MT還可以隨使用者的喜好,愛怎麼轉換角度就怎麼轉!

DSC04914.JPG

DSC04915.JPG

怎麼折都難不倒T91MT

DSC04918.JPG

白色的機殼也設計的很有質感,好美!好想要現場就帶一台回家呀!


【精彩無限,創意綻放】

除了上一段介紹的兩台筆電,現場還有各式各樣搭配Windows 7軟體一次到位的Asus相關產品。

14ae4816aee9abnew.jpg

這台筆電是UL20,和我的UX30一樣外殼都有美麗的髮絲紋。

14ae481d528226.jpg

這台是EeeTop PC All-IN-ONE觸控電腦,主機與螢幕合為一體,在居家擺設上非常的美觀,和T91MT一樣都有觸控功能

14ae481f14b87f.jpg 

這是Eee Box PC EB1501,是1.5公升的省電迷你PC

14ae4826eb02d5.jpg

這台就是時尚優雅的EeePC 貝殼機-1008HA,淡淡的粉紅色,真的跟任何顏色的衣服、包包都很好搭配!


【搶先體驗樂趣無窮】

14ae48236f12b6.jpg


這次是小助教第一次可以比一般人先體驗許多全新的機種、軟體,真的很過癮呢!現場也有Asus專業人員解說,讓我更了解軟硬體的結合升級,可以為使用者帶來許多更美好的使用體驗,也第一次知道,原來這樣沒有對外開放的場合是這樣的運作方式,真是難得的經驗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參加類似的活動,繼續告訴大家許多特別的體驗,下次見囉!...By Susan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