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激烈的討論,大家期待已久的時刻終於來臨了!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,最後的勝出的美型助教,究竟是哪位氣質美女呢?有人猜中了嗎?答案是......

Susan!

320x240.jpg

讓我們恭喜外型亮眼、態度積極的Susan勝出!如果你看過上一篇選拔花絮,或許就不難理解評審們為什麼要將這個獎項頒發給她!

事實上,早在網路票選階段的初賽時,Susan就展現了強烈的企圖心,在部落格上洋洋灑灑列出非選她不可的十大理由,充份表現出了她的積極,與過人的自信,激起了評審們對她的好奇。

在選拔當天,她在短短的面試過程中,展現出她的台風與才華,尤其在當下要求馬上錄一段拜票影片,她可以毫不猶豫的模仿出許多聲音,這也能看出她的應變能力,是個很有智慧的女孩!當然,在展現她的部落格時,文筆更是不用說。

而最令評審們激賞的是:在面試後,Susan當天就在部落格上,特地寫了一篇選拔迴響,說出了她對整個面試過程的心得,並再一次強調她為了這個面試活動預作準備的努力。就是因為這樣的熱忱跟認真的態度,讓原本贏面頗大的她,贏得了評審們的一致認同,確定雀屏中選,成為「美的•生活研究所」第一屆美型助教!

「機會,只留給有準備的人」,準備越多、就會對自己越有自信,別人也能感受到你發自內心的熱忱,讓外在散發出更耀眼的美麗光彩!而這樣內外皆美的感動,也正是「美的•生活研究所」發起的初衷。

其實,參賽者的分數都不相上下,在此,我們特別感謝所有參賽美女與網友的熱烈參與和支持!真的,謝謝大家!

美型助教駐站後,就代表著「美的•生活研究所」的美學課程,即將正式展開!

八月份的美學講座,為學員們邀請到各領域中,最懂得品味生活的美學達人,包括IKEA與MUJI兩大品牌國外設計團隊,親臨主講設計美學;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先生、捷安特總經理何友仁先生、學學文創副董事長詹偉雄先生,分享設計力與品牌力的打造經驗......更多精彩美學講座,等你來體驗!

歡迎密切注意即將出爐的課程表,了解更多「美的•生活研究所」8月份美學講座精彩主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