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第一次接觸AsusNB,老實說我不是個3C高手,也不是NB達人,這次剛好有時間,也抱著好奇的心情去參觀一下新出的NB,又可以與許多熟悉3C產品的部落客一起聚會,這是很有趣的經驗,也是我第一次參加3C產品的聚會呢!

 

其實女王我總是稱自己是「3C產品外貌協會」的一員,我使用的3C產品一定要漂亮好看,符合我的風格,我才會使用,反而不太會因為功能多強大而被吸引。所以3C產品能不能讓我「一見鍾情」就是我會不會買的最主要原因!

 

這麼說來好像自己是個很不理性的消費者,呵呵!但是如果又有漂亮的外型也有實用的功能,那就是大大加分!第一次看到Asus U系列的NB,被它黑色高質感的鍵盤觸感所吸引,因為常需要打字寫作,又留有法式指甲,鍵盤好用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個要素。

 

U系列的鍵盤摸起來很有質感,不像一般NB的塑膠材質,而且最吸引我的地方是,鍵盤底下居然有燈光,也就是說即使熬夜或在燈光不明亮的地方打字,都可以不用開燈也看的一清二楚,這對於我這個習慣半夜寫作,甚至出國搭飛機的時候寫作的人來說,有很大的吸引力!

 

再來,U系列的面版除了有像鋼琴烤漆的質感外,還有淡淡的光澤,在燈光下看起來很精緻、很有質感,看的出來設計上非常的重視我們「3C產品外貌協會」會員的喜好。另一個我喜歡的獨特設計是,U系列有「光感應」的設計,可以隨著燈光而調整畫面明亮度,不管在戶外、在陰暗處,都可以以最佳亮度來使用,不必自己手動調整,實在是非常貼心的設計!

 

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近距離的搶先接觸先推出的NB新品,女王的第一次接觸覺得第一印象出乎我想像的好,回家後還一直念念不忘著會發光的鍵盤呢!對於這個好看又好用的新NB,兼具內在與外表的設計,想必推出後一定會吸引更多3C產品外貌協會會員的目光!

 

作者/女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DU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